安云镜

绝赞ddl逃杀中

【2022中秋柯同企划】绿眼猫猫的秘密

秋泽柊羽x江夏(无差)


上一棒@从未存在过的乌托邦 20:00

下一棒@Hope☆Capital 0:00


江夏与秋泽柊羽拉郎无差,搞点沙雕段子。

 

1、

从安室透侦探所搬走后,乌佐入职了新的侦探所。

琴酒听说后很欣慰,他终于不用担心哪天忽然听见波本被乌佐玩死的消息了。


直到琴酒他/妈的知道沙弗莱侦探所是冰爵开的。

 

2、

江夏:“琴酒找我谈话了。”

柊羽:“琴酒也找我了。”

江夏:“他警告我不要给冰爵写剧本。”

柊羽:“他告诉我乌佐还有用,现在不能杀。”

两位普通未成年高中生相视而笑。

 

3、

乌佐和冰爵搭档后,和他们合作过任务的酒厂员工纷纷表示近期冰爵附近的温度很适宜生存。

没人知道江夏和柊羽背地里为了控温做出了多少努力。

 

柊羽一放学就开着冰爵马甲拿着温度计和江夏一起钻进了屋子里。

“温度低了低了少一点!”

“现在怎么样?”

“太高了,再拿点杀气出来。”

“我感觉这样还是有点热,再加一点杀气吧。”

……

 

4、

江夏在和秋泽柊羽谈恋爱后终于去学校上课了。

工藤新一和毛利兰都一致认为是爱情促使人积极向上。

 

可实际上:

“周围有杀气我好冷,江夏快把它们收起来!!”

“呜哇新一过来了,江夏你帮我挡挡!”

 

江夏,一个平平无奇的控制温度小能手。

 

5、

据贝尔摩德透露,乌佐正在和一个高中生谈恋爱。

波本在搜集了乌佐的近期信息后,认为这个高中生就是江夏。

但据暂住秋泽柊羽家的幼驯染小鸟川裕光观察,秋泽柊羽正在和江夏谈恋爱。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秋泽柊羽等于乌佐,还是江夏脚踏两条船?

波本今天也很迷惑。

 

6、

秋泽柊羽是工藤新一的幼驯染。

江夏是被工藤新一发现救回来的。

工藤新一自诩为这段校园爱情的媒人。

但是他怎么也没想明白,为什么秋泽柊羽和江夏这两个风格差异巨大的好友竟然在认识之后没多久就走在了一起。

柊羽曾经语焉不详地告诉大侦探:

“因为我们掌握着彼此隐藏最深的秘密。”

 

工藤新一很疑惑。

你们两个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吗?

 

7、

秋泽柊羽有一个秘密。

他是组织的冰爵鹿岛响,也是传闻中的卧底10010深尾矢人。

披着马甲的时候他做过很坏的事情,但一切只是因为他想让自己和朋友都能活下来。

 

江夏也有一个秘密。

他是个四处搜寻鬼的灵媒师,在组织里的代号是乌佐,被称作平成年代的莫里亚蒂。

但他只是能看到杀气和鬼而已,他从没写过剧本,也没杀过人。

 

8、

不管江夏还是秋泽柊羽,都不是纯粹的好人。

他们踩在红黑之间的灰色地带里,游离在阵营之外,背负着来自世界之外的秘密。


但从江夏叫破冰爵的身份、秋泽柊羽从漫画里看到江夏身边飞翔的鬼胎开始,他们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唯一掌握着对方秘辛的共犯。

 

他们认识相同的人,有很多共同的友人。

但他们也只有彼此。


这世界上只有那一个独一无二的人,能在这个伪装与谎言构成的漫画里看穿假面,触摸到他真实的灵魂。




【END】


——

小声bb下,我的抽点梗之前扔在主页了,欢迎提名各种乱炖~


评论(32)

热度(87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